欢迎光临北京汽车解体厂
常见问题
区域新闻
关键字

北京汽车解体厂

联系人:许经理

手机:13126723739

地址:北京市各区均有服务地点

网站:www.qcjtc.com
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通州区

  大家都知道报废汽车属于“高危车辆”,在平时生活当中按照国家规定,报废汽车是不允许在上路了。但是有些车主偷偷上路行驶被查获。很多车主都知道报废汽车的危害性,但是报废汽车分为哪几个类别呢?都有哪些情况下的车辆属于报废汽车呢?

  首先,是到了使用年限的汽车,经修理和调整仍然不符合机动车安全技术标准的。

  小、微型出租客运汽车使用8年,中型出租客运汽车使用10年,大型出租客运汽车使用12年;公交客运汽车使用13年;专用校车使用15年;大、中型非营运载客汽车(大型轿车除外)使用20年;正三轮摩托车使用12年,其他摩托车使用13年等。

  其次,向大气排放污染物和噪声不符合国家标准的;比如最近国家很多城市推行的国三报废汽车政策。

  还有,在检验有效期届满后连续3个机动车检验周期内未取得机动车检验合格标志的。

  最后,事故车,无法修复的为报废汽车。

上一篇:返回列表
下一篇: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