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光临北京汽车解体厂
常见问题
区域新闻
关键字

北京汽车解体厂

联系人:许经理

手机:13126723739

地址:北京市各区均有服务地点

网站:www.qcjtc.com
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关键字

  北京报废车回收公司是北京车管所指定的正规北京报废车回收公司,拥有特殊拆解资质证明,具有在地方各企事业单位、个人及部队退役各种报废汽车的资格,并负责相关的办理汽车报废手续和汽车报废补贴。真诚地迎候北京市的各社会单位和个人前来咨询洽谈,我们愿为您耐心热情的服务,尽最大努力为您解决汽车报废过程中的困难,并充分提供便利,我们承诺可免费上门收车,给您开具收车证明,免费办理正规报废手续,让您无任何风险。

  北京报废车回收公司在报废汽车回收拆解中,认真贯彻执行国家法律法规,严格执行国务院令第307号,积极开展行业自律,依法回收,规范经营,从源头上控制了报废汽车整车、拼装车、“五大总成”等上路和重新流入市场的现象,为缓解我市资源短缺,减轻环境污染,促进资源循环,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道路交通安全起到了巨大的作用。 城市美丽的景色自然离不开环保的倡导,我们也积极响应国家的号召,从北京报废车回收上来支持城市环保的建设。公司坚决执行有关国家报废汽车回收方面的相关政策,对申请报废的汽车进行正规处理,在利于车主人身安全的的同时,也对资源回收再利用做出了贡献。

上一篇:北京拆车厂
下一篇:北京报废车处理